傳記戳破瑞典完美國王 揭淫史指愛巨乳、性好3P

  • 瑞典國王遭出傳記爆料,年輕時不但與巨乳歌星搞外遇,還喜歡出入脫衣俱樂部,大搞性愛趴。左:瑞典皇后,中:瑞典國王,右:瑞典國王外遇對象(圖/本報合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堪稱是本世紀最完美君王的瑞典國王卡爾十六世.古斯塔夫,在瑞典人民的心目中,他優雅正直,還忠於婚姻、家庭。沒想到,日前竟有本國王傳記爆料指 出,古斯塔夫最愛波霸,喜歡3P,還與巨乳歌手卡蜜拉.希妮瑪克(Camilla Henemark)搞婚外情,肖想兩人私奔到熱帶島嶼靠吃椰子維生。

這本名為《卡爾十六世古斯塔夫—不情願的國王(The Reluctant Monarch)》的瑞典國王傳記日前出版,首刷2萬本早已銷售一空,該書三名作者堅持傳記內容經詳細查證,絕非杜撰,甚至表示若有必要,書中部分消息來源者願意位本書出庭作證。

傳記內容指出,古斯塔夫在1990年代過著相當荒唐又放蕩的日子,當時他時常出入一家有黑道背景的脫衣俱樂部,與脫衣舞孃大開性愛派對。俱樂部老 闆回憶表示,他們相當歡迎國王上門尋歡,因為可以減少警方大舉臨檢的機會,但貴客前腳離開,後腳瑞典密勤單位就會出現「收拾殘局」,帶走令人害羞的情趣玩 具,或是勒令女郎們交出與國王的不雅照之類的。

另外,本書也耗費相當大的篇幅在描述古斯塔夫與瑞典巨乳歌手兼模特兒卡蜜拉.希妮瑪克的婚外情,「國王像青少年般墜入情網」,作者是如此形容兩人的熱戀,甚至指出,當時國王甚至肖想可以與卡蜜拉兩人如同影星馬龍.白蘭度一樣,「飛奔到遙遠孤島,靠椰子維生。」

面對堪稱是瑞典史上最大的王室醜聞,而且還被出版成書一事,古斯塔夫4日面對媒體追問時,僅淡淡的表示「都是陳年舊事了!」而女主角卡蜜拉則是不予否認,但同時也表示自己的律師建議此時最好保持緘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