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女店長加藤弓子領軍 日本第一大髮妝造型店登「台」吸引潮男靚女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走在日本街頭,特別是東京,幾乎人人都是潮男靚女,其實他們不僅擅長自己打理造型,在日本「髮妝造型專門店」的發展也很成熟,從百貨公司、市街鬧 區,甚至是地鐵地下街都可以看到規模或大或小的造型店舖,而這股風潮現在也吹到了台灣。日本第一家,也是目前最具規模的atelier haruka正式進駐全新開幕的台北統一阪急百貨,並由美女店長加藤弓子領軍。

精緻小巧的臉蛋,迷人優雅的丹鳳眼,加藤弓子還有一雙巧手,短短10~20分鐘就可以把你變得更美更俊。在日本從事整體造型工作已有9年之久的加藤 弓子表示,atelier haruka是日本第一家整體造型店,發展大約已有10年的歷史了,目前在日本共有26個店舖,而整體造型店的客層主要以25~35歲的OL居多,男性客 層則約有1成的佔比。

能夠幸運的將自己工作與興趣結合的可愛加藤還笑說:「我的個性就像『秋天』一樣,變化多端,所以在造型上,都會隨著每天不同的心情來做變化,有時喜愛優雅,有時又喜歡可愛」。而她也相當喜歡把這種造型變化的樂趣,和更多人分享。

目前位於台北統一阪急百貨三樓的atelier haruka,從簡單的編髮、修眉、重點彩妝,到複雜的全臉彩妝和盤髮等服務都有,甚至還有一對一的課程教學。時間多在20分鐘即可完成,因此非常吸引忙碌,但有時又必需趕赴重要場合或約會的都會女性朋友。

已經來台二個月的時間,加藤弓子用她專業的觀察發現,台灣女性不化妝的比例還是偏高,她鼓勵台灣女孩子多化妝,特別是腮紅的使用上,因為腮紅畫得好,會讓你整個人的氣色和好感度都大提升呢!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