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生肉裝進駐蠟像館 8種造型斥資5800萬

  • Lady Gaga造型總是驚人,杜莎夫人蠟像館斥資千萬打造8種不一樣的「女神經典造型」。(圖/資料照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造型總是讓人大開眼界的女神卡卡(Lady Gaga),新造型即將進駐蠟像館,杜莎夫人蠟像館斥資120萬英鎊(約5800萬台幣),為Lady Gaga打造8個不同造型的蠟像,下個月將在8個不同城市展出,且要等到開展當天,粉絲才會知道哪座城市展出哪一個造型。

Lady Gaga的蠟像將分別在倫敦、阿姆斯特丹、柏林、紐約、洛杉磯、拉斯維加斯、上海及香港等8個蠟像館同步展出。館方透露,每一種造型都是「經典中的經典」,Lady Gaga 9月出席美國MTV音樂大獎時的生肉裝、懷舊電話帽、紫色假髮等都在其中。

↓造型總是相當勁爆的Lady Gaga,將有8種不同造型進駐蠟像館。(圖/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