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謙劈腿、吃回頭草? 秘戀「魔術甜心」黃心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魔術師劉謙因為連續2年登上春晚,在兩岸聲名大噪,去年11月被拍到和大陸歌手「小張柏芝」許頌共進晚餐,傳出兩人已秘戀半年,不過根據了解,劉謙其實一直有一個同業女友,正是有「魔術甜心」之稱的黃心琳。

劉謙日前也被平面媒體發現,和黃心琳手牽手看電影,兩人一路上有說有笑、互動親密。(圖:http://www.nownews.com /2010/11/07/340-2662032.htm)根據了解,劉謙和黃心琳已經交往2年多,但因為劉謙最近太火紅,兩人決定將戀情「地下化」。表 面上沒有女友的劉謙交友自由,才會被拍到與許頌約會,不過「偷吃」被發現後,劉謙趕緊甩了許頌,回到黃心琳身邊。


↑劉謙(右)、黃心琳(左)被平面媒體拍到手牽手看電影。(圖/截自網路)

黃心琳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曾擔任漫畫博覽會代言人,還有「魔術界蔡依林」的稱號。雖然都已經被拍到手牽手的畫面,但劉謙還是不肯承認黃心琳是女友,僅透過經紀人回應兩人只是朋友。

↓黃心琳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有魔術界蔡依林之稱。(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