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利王子kuso英女王手機留言:找柯基犬請按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即使高齡84歲,還是很熱愛先進科技,她有Twitter、YouTube和 Flickr,今天(8日)更要開始玩臉書(Facebook)。

不過,畢竟貴為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heBritishMonarchy)主要是用來公布皇室的消息,不接受一般網友的交友留言,一般人也不可能在這兒看到威廉、哈利王子的留言,因為他們在臉書上都是使用假名。

伊莉莎白二世也和歐巴馬一樣,熱愛黑莓機,關於她的手機留言,有一則真實的笑話。哈利王子向來調皮,他曾幫祖母的手機的語音信箱錄製歡迎詞,他 說:「嘿,安怎?我是Liz,抱歉我暫時離開王位,要找菲利(王夫)請按1,要找查爾斯(王儲)請按2,要找柯基犬請按3。」(Hey, wassup? This is Liz. Sorry I'm away from the throne. For a hotline to Philip press one, for Charles press two, for the corgis press three)

結果女王的私人秘書詹林(Robin Janvrin)剛好來電,聽到留言後被嚇到了,因此,可惜這個歡迎詞不久就被刪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