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效舜小女友談戀愛好勉強? 自爆找不到心動的點

  • 許效舜(右)和小女友陳愉(左)差了24歲,兩人戀情甜蜜蜜。(圖/衛視)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許效舜帶著25歲的小女友陳愉上節目,大吐真心話,回想起認識經過,兩人不禁大呼真是「命中注定」要在一起,原來認識彼此之前都去算過命,算命師都告訴他們會遇到和自己在任何方面都差很多的人,且師父都曾提字「妙」,結果果真結「妙緣」。

陳愉現在對許效舜充滿崇拜,就算看著他背影也會覺得:「帥翻了,連背影都很有藝術感!」不過陳愉自爆,在交往初期她一直找不到喜歡舜哥的點,「突 然覺得好像沒有可以吸引我的地方」,在一起的相當「勉強」。(許效舜女友:http://www.nownews.com/2010/11/08 /340-2662212.htm)但後來慢慢相處後,陳愉才發現喜歡許效舜不難。

許效舜和陳愉當天也帶來寫給對方的情書,2人年紀差了2輪都屬虎,表達愛意的方式也很特別,許效舜不僅請助理拍下告白的經過,甚至還親手用毛筆寫 了一封短詩:「修賢禪師留一偈,庚寅必然緣逢汝,好家好妻好子兒,佛通子子萬萬年。」不過陳愉笑說看不懂,還需要媽媽幫忙「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