檯燈裝死很徹底 「碰」一聲馬上熄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看過檯燈裝死嗎?日本設計公司bitplay設計了一款名叫「BANG!」的檯燈,另外還附一把槍,只要用這把槍朝檯燈扣下版機,就可以讓它關燈,可愛的是在熄滅的同時它還會往後一仰,就如同真的被打倒一樣。

這個頗具創意的檯燈是bitplay設計公司在2010的東京設計週上展示的作品,外表看似十分高雅的白色檯燈有一項獨門絕技,就是「裝死」!只要用檯燈所附的槍,朝它用力的扣下版機,檯燈就會關燈並且往後仰。


↑名為「BANG!」的檯燈只要用槍扣下板機就會自動關燈,還會裝死歪頭。(圖/截取自網路)


↑另一款TikTikTik的檯燈可以設計時間讓它自動關燈。(圖/截取自網路)

而另一款TikTikTik的檯燈則是設計給常忘記關燈的民眾,只要拉一拉旁邊的鍊子設定時間,它就會倒數,並且自動關閉。還有一個用木頭所做成 的時鐘,只要將上面的數字積木排出你所設定的時間,它就會將這組數字記錄下來,並且按時發出聲響,如果要將鬧鈴停下,只需將木盒上面的積木拿起來,就會停 止。


↑這個時鐘可以用積木排出時間,設定鬧鈴,創意十足。(圖/截取自網路)

頭條最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