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名模演師姐 林可彤慘遭男友狠甩

  • 林可彤這幾年台灣、香港兩地跑,不但從事模特兒工作,也跨足演電視劇。(圖/會星堂)

記者杜沛學/專訪

林可彤在《那一年鳳凰花開時》飾演笑容燦爛的王貴美師姐,首度從模特兒界跨足電視圈,就挑大樑演第一女主角,林可彤相當珍惜這個機會,演技備受網 友肯定。王師姐是多愁善感的「愛哭老師」,林可彤雖然也很容易受感動,但演哭戲對她來說還是一大難題,除了思念過世的父親,還有另一個男人讓她在片場痛哭 流涕。

林可彤前幾年台灣、香港兩地跑,在香港認識一位白手起家的計程車車牌業小開,對方年紀輕輕就事業有成,大男人的特質也深深吸引在愛情中被寵慣的林 可彤,甜蜜蜜的戀情維持了2年。不過去年林可彤為了接演《那一年》,1年之內不會回到香港,男友憤而提分手,還聲淚俱下對她說:「妳拍戲一定會跟別人跑 走!」


↑林可彤為留在台灣演戲,和交往2年的香港男友分手,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是忍不住淚灑採訪現場。(圖/會星堂)

在片場只要林可彤哭戲哭不出來,工作人員就會在一旁幫她「感性OS」,除了提到她已過世的父親,另一個方法就是放孫燕姿的《我不難過》這首歌,林 可彤一聽到歌詞,就會回想起和前男友的種種。林可彤說,這段戀情是最讓她刻骨銘心的,她甚至為了這個男人改變了許多生活方式,以前總像個「公主」般被捧在 手掌心,但因為和前男友是遠距離戀愛,學會了獨立自主。




↑林可彤因為演師姊,為顧及「形象」,戲播出的期間,她都不敢接太過火辣的拍攝工作。(圖/會星堂)

以往當模特兒時總是性感指數破表,但林可彤這次演的是師姐,《那一年》播出時,火辣裝扮的拍攝工作一概不能接。從沒演過戲,一開始林可彤還沒感受到緊張,直到開拍前一晚,才剛從香港飛回台灣,一大堆的台詞全都沒背好,她才意識到困難,打給經紀人痛哭求救。

戲中從20歲演到50歲,讓林可彤感到相當特別,笑說已經走過了一段人生。她還為戲增胖5公斤,不過戲一演完,她馬上得恢復名模身分,花了好長一 段時間努力瘦身。林可彤拍戲上癮,她說雖然很辛苦,但是可以學習到很多,之後還將再度接演大愛台的戲,她笑說,整個人現在都非常「慈眉善目」。

↓林可彤因為笑容甜美,被導演相中飾演師姐,成功從模特兒圈跨足電視圈。(圖/會星堂)

※金驢獎:全民公投大爛片→http://www.nownews.com/events/golden_donkey/vot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