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yStation育成中心台灣開幕 教您學習怎麼製作遊戲

  • 台灣遊戲人才學習的好地方

圖/文 伊森夯特

亞洲索尼電腦娛樂 ( SCE Asia ) 與經濟部技術處、高雄市政府的支援下,於高雄市駁二藝術特區設立了「PlayStation育成中心台灣」,預計提供台灣遊戲人才一個完善的環境,加以學 習遊戲的製作開發。師資方面找來活躍於日本第一線遊戲開發人員直接授課,將畢生所學傳授給台灣的遊戲人才,期望為台灣的數位內容帶來全新的願景。


▲亞洲索尼電腦娛樂 ( SCE Asia ) 總裁安田哲彥先生與高雄市長陳菊,共同為PlayStation育成中心台灣的落成進行剪綵儀式。

「PlayStation育成中心台灣」在高雄的駁二藝術特區落成,旨在招募台灣優秀遊戲研發人才,培育出PlayStation遊戲平台的創作 高手而生。落成當天邀請到亞洲索尼電腦娛樂 ( SCE Asia ) 總裁安田哲彥先生蒞臨,高雄市長陳菊也共同與會剪綵。其實「PlayStation育成中心台灣」此次能夠在高雄落成,除了要歸功於高雄市長陳菊眼光獨到 以外,行政院經建會何美玥主委的居中牽線也是一大功臣,「PlayStation育成中心台灣」讓南台灣的數位產業更加豐富可期。


▲陳菊市長表示繼《痞子英雄》為高雄做了良好的行銷之後,也期待「PlayStation育成中心台灣」為高雄帶來更優質的數位文化資源。


▲亞洲索尼電腦娛樂 ( SCE Asia ) 總裁安田哲彥先生也相當看好PlayStation育成中心台灣,能夠培育出許多人才共同開發中文版本的PlayStation平台遊戲。

【PlayStation育成中心台灣 人才募集】

亞洲索尼電腦娛樂 ( SCE Asia ) 在台灣經濟部、高雄市的協助下,於高雄市文化藝術特區、台北市中山區成立PlayStation育成中心。同時也招募了一批學有專精的人才進駐 PlayStation育成中心學習遊戲研發。第一階段徵選就從200名選出了40名菁英,當然也還有進一步的淘汰篩選,有興趣開發 PlayStation的朋友也可以報名參加,SCE Asia將會全力支援以在遊戲產業發展為目標的創作者。


▲這次PlayStation育成中心台灣的落成,也邀請到通過徵選的40位學員到場展示自己的數位作品。

完整內容請參考MML行動生活網:PlayStation育成中心台灣開幕 教您學習怎麼製作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