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愛女人? 「范爺」豪爽:我就是豪門!來嫁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范冰冰在獲得東京影展影后頭銜後,開心地在媒體面前狂吻《觀音山》導演李玉,還送上價值20萬人民幣的名車給李玉,因而被爆出是女同志。她日前在受訪時表示,對豪門男人沒感覺,因為「我就是豪門!誰要來就嫁給我吧!」

范冰冰現在自己開公司當老闆,大家私底下都稱她是「范爺」,她很喜歡這個綽號,因為她認為自己的個性真的就像男人一樣,甚至透露自己未來很可能和 女人在一起。(女女喇舌照:http://www.nownews.com/2010/11/07/340-2662077.htm)范冰冰還透露,有一 次出席某頒獎典禮,看到李宇春在台上唱歌,心中「突然有愛的感覺」。


↑范冰冰雖然外表清純、有氣質,但自認骨子裡很Man。(圖/資料照片)

范冰冰對於「大小戀」閃電結婚很是羨慕,不過她說自己不會做一樣的事情,而且也不喜歡豪門男人,「其實什麼門不重要,但是門裡面的人很重要。」她認為豪門男人很少能夠給她溫暖,「讓我碰到這種感覺的人太少了。」

↓范冰冰公然吻女導演,被爆出是女同志。(圖/達志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