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發狠動手打女人 自稱十足過癮

  • 謝霆鋒在電影《新少林寺》中,飾演一名殘暴不仁、奸險狡猾的大軍閥。(圖/截自太陽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謝霆鋒入行自今,一直勇於突破自己,甚至拋開偶像包袱挑戰不同角色。而他近日則在英皇電影《新少林寺》中,飾演一名殘暴不仁、奸險狡猾的大軍閥,不僅迫害良民,還動手打女人,對此他表示演這部電影實在過足戲癮。

據香港媒體報導,謝霆鋒很少演出大反派,但這次在新片中,卻耍狠演出大軍閥,還要「辣手摧花」動手打女人,對他來說可算是一次演技大考驗。而謝霆 鋒亦很感激導演給他這個機會,「一直以來都很想演一個徹底的大奸角,但可惜一直都無緣遇上。直到《新》片才一嘗這個滋味,實在過足戲癮!」

此外,他在片中武打場面,都是親自上陣不用替身,並與戲中不少演員建立了一定的默契。然而謝霆鋒賣命賺錢,老婆張柏芝也在內地忙於拍攝新戲,看來這對夫妻聯手搶錢,今年應該進帳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