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玩過火拔陰毛互餵 甚至演真人淫秀

  • 自稱是理大的學生爆料,日前舉行的萬聖節派對玩過火,有一批男、女學生在宿舍內「打成一片」,有人當眾親吻,更有女生被人把頭部,推向男生下體位置……。(圖/翻攝自網路)

  • 城大學生在飯局後,大玩拔陰毛互餵遊戲,一男學生突然伸手入褲內拔起陰毛,塞進一四眼男生口內,四眼男生不甘示弱,也伸手拔起自己的陰毛回敬。(圖/翻攝自YouTube)

  • 港大一對男女學生在光天化日下,在校舍走廊,大演激情秀,在熱吻後,男學生更把手伸入女方衣服內撫摸。(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的大學生近日相繼被爆發生「淫賤真人秀」,包括:城市大學生拔陰毛塞入同學口中,香港大學爆出有男女公然在校舍走廊擁吻,男生甚至掀起女生衣服內遊移,還有理工大學女學生被人把頭部推向男生下體位置……。

大學為培育英才的地方,理應是莊嚴及滿是書卷氣息,但近日網路上討論區卻有網友轉載一班疑似是城大的大學生在飯局後,大玩拔陰毛互餵遊戲,一位男 學生突然伸手入褲內拔起陰毛,塞進一戴眼鏡的學生口內,「四眼」男學生一開始狂笑,之後不甘示弱,也伸手拔起自己的陰毛,回敬強迫他吃陰毛的男生,剎時間 全場哈哈大笑,還有女生大叫。

另有自稱是理大的學生爆料,宿舍不時有男女學生在多用途活動室開趴,日前舉行萬聖節派對時,住宿生紛扮奇裝異服扮鬼,由於們愈玩愈瘋,接著有男學生下身僅穿內褲做出淫邪動態。

而在另一個「旺角派對」中,女生以背心熱褲上陣,男生則有人脫去上衣,僅穿內褲。住宿生透露,他們在宿舍嬉戲的情況時有發生,有時在派對中,男生即使穿上外褲,亦刻意拉下拉鏈,露出內褲。

另外,從爆料照片中,還可以看見一批男、女學生在宿舍內「打成一片」,有男、女生旁若無人的當眾「嘴對嘴」親吻,也有男生將長褲脫下,露出內褲後,再摟著另一男生親熱,還有學生被壓在地上後,遭多名學生合力脫下衣褲,更有女生被人把頭部,推向男生下體位置……。

不過,理大一間宿舍的宿生會會長鍾同學否認相關照片攝於該宿舍,強調該宿舍雖有舉辦萬聖節派對,但宿生並無過火行為。理大發言人也表示,相片已交理大學生宿舍處理,舍監正調查相片之真確性,但舍監在看過照片後,也說該相片並非攝於其宿舍內。

香港大學也爆出有學生公然在校舍走廊「掀衣撫摸十分鐘」的事件--一對男女學生在光天化日下,在走廊內擁抱,接著男生更掀起女生的衣服,進一步伸手入女方衣內撫摸……,表現相當火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