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鬧水荒? 喝的保養品補充肌膚活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逐漸變冷與早晚溫差大的不穩定時節,正是臉部肌膚鬧情緒的時候,許多上班族就發現,皮膚最近變的較粗糙,妝也容易浮粉不服貼,整張臉看起來黯淡無光澤,抹再多保養品似乎也沒有顯著改善,一笑甚至連紋路也跑出來了。

換季時不只天氣不穩定,就連皮膚也無法適應,不僅容易乾燥敏感,如果沒有即時注意到肌膚問題,小心生出細紋和皺紋,讓人看起來老了好幾歲。美妝保 養業者提醒民眾:「進入秋天時應該檢視肌膚狀況適時將保養品換季,因為支撐肌膚彈性的膠原蛋白每天平均會流失1~4g,加上季節影響更容易產生老化現象, 所以身體應適當補充膠原蛋白等養分,才能盡速恢復肌膚原有的飽滿彈性。」

人的結締組織和皮膚中皆含有大量膠原蛋白,不過膠原蛋白卻會因年齡增長逐漸流失減少,且膠原蛋白、玻尿酸等有利於肌膚保養成分的分子較大,在皮膚表面塗抹才能發揮最好防護與保溼效果,如果採內服方式則無法完全吸收。

業者元氣堂表示,為了能迅速補充所流失的膠原蛋白,特別研發出能讓人體快速吸收的「膠原水嫩飲」及「膠原靓苺飲」,內含小分子胜肽類膠原蛋白,分 子小,就能有效被人體吸收,且每瓶膠原蛋白含量高達10000mg,膠原含量高效果更顯著,水嫩飲更添加玻尿酸、鯊魚軟骨素、紫米多酚、彈力蛋白、維生素 C與維生素B6、洛神萃取物、薏仁抽出液等保養成分,靓苺飲則萃取野櫻莓、蔓越莓、黑醋栗、接骨木莓及藍莓等精華,加上日本山茶花種子、蘋果多酚與鐵元 素,將肌膚所需營養一次補足,隨時保持臉上Q彈好氣色。

業者表示,想在秋冬維持肌膚水嫩與彈性,除了保持正常作息與選用適合季節的保養品外,選擇能有效吸收的膠原蛋白飲品,才能由內而外完整補充肌膚所需養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