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秀娜吃回頭草 男友陪看醫 她慘叫他呵呵笑

  • 周秀娜玉腿遭醫生檢查,痛得掩面直飆淚。(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性感女神周秀娜最近與男友Avis傳出冷戰,小倆口戀情告急,讓一票宅男重燃希望,還以為女神已經回復單身。沒想到Avis方法盡出全力哄回女友,務求穩住正牌男友的身份。

據了解,周秀娜已經與男友和好如初,先前因拍戲導致手腳受傷,目前仍然需要定期復診,細心的Avis也充當稱職的司機,專車接送女友看醫生。兩人 進到醫院後,周秀娜一看見自己手部的X光片,隨即又蹦又跳地要男友幫她與照片合影,大現赤子之心。(:http://www.nownews.com /2010/11/10/340-2662659.htm)

↓圖:周秀娜玉腿遭醫生檢查,男友在一旁笑呵呵。(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而醫生替她敷藥時,特地拜託醫生小心一點,不過醫生一碰到受傷的部位時,周秀娜就不斷地大叫,替她檢查腳部傷勢時,更讓她痛得死去活來,玉手緊握著衛生紙掩面,強忍著淚水,讓男友看了很心疼,一邊講笑話哄她開心。

↓圖:周秀娜玩排球時奮力接球,大露胸前兩顆「球」。(圖/太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