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奶尤物Momo情勾小胖 林育羣順利要到佳人帳號

  • 《佼個朋友吧》找來Momo幫林育羣增加戀愛經驗。(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台灣之光小胖林育帬日前上東風《佼個朋友吧》,主持人黃子佼為了教沒有戀愛經驗的小胖把妹招數,找來網路遊戲代言美少女Momo實戰教學,不過他 一看到Momo就害羞的說話結巴、紅了臉,但還是利用看手相、玩小遊戲拉近彼此的距離,最後順利要到美女的Facebook帳號。

黃子佼也為了慰勞最近勤跑通告的小胖,特地帶著他到東區的美式漢堡店,讓他多吃點,笑說:「你是唯一不用被唱片公司逼迫要減肥的藝人。」美式漢堡 也讓林育羣胃口大開,無奈邊錄節目無法大口吃,還被佼佼抓包在接受訪談時,眼角餘光一直瞄向漢堡,讓黃子佼大笑:「好啦!你30秒就可以咬一口!」(E奶 尤物Momo:http://www.nownews.com/2010/11/09/340-2662417.htm)

↓圖:E奶尤物Momo情勾小胖,順利要到佳人臉書帳號。(圖/東風提供)


林育帬也透露,自己在小學之前都是個「小瘦」,但因為上了小學老師管教嚴格,逼得他每頓午餐都得狼吞虎嚥,「從小學之後,身材每一年胖10公斤。」他還笑說最煩惱的是洗澡的用水量太大,「每一層肚皮都要翻開來洗。」但他對於身材毫不介意。

↓圖:電玩尤物MOmo被找來增加小胖的戀愛經驗。(記者邱榮吉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