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第一夫人布魯妮 已成為「凱達」刺殺目標!

  • 堪稱是「最出鋒頭第一夫人」的布魯妮,己成為恐怖分子鎖定的目標。(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法國安全單位已決定對第一夫人布魯妮的保護升級。因為他們擔心這位第一夫人已被「凱達」恐怖組織準備刺殺的首要目標。

據說,「凱達」組織領袖賓拉登為了報復法國支持英、美發動對阿富汗戰爭,以及禁止伊斯蘭女性在學校穿著伊斯蘭的罩袍,因此發出死亡威脅,揚言要刺殺法國的名人。而一向在官方社交場合大出鋒頭的布魯妮,遂成了「刺殺黑名單」上的首要目標之一。

「凱達」組織上周曾公布一捲錄音帶;裡面說:「這是簡單的一報還一報的道理。如果你殺了人,你也會被殺。」

數天後,希臘警方就攔截到一個指名寄給法國總統薩科齊的郵包炸彈。

法國著名的「純人物」 (Pure People) 網站爆料說,總統安全保護單位已接獲進一步可靠情報,對總統夫婦的死亡威脅有增無減,所以,安全措施必須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