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優長城跪求舒淇嫁 馮小剛兩天才點頭

  • 《非誠勿擾2》最新一組求婚照曝光,葛優在長城上跪求舒淇嫁的畫面,讓馮小剛兩點才點頭喊卡!﹝圖/華誼兄弟﹞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馮小剛才剛以《唐山大地震》刷新兩岸三地新紀錄,馬上又推出新作品《非誠勿擾2》,電影發行公司最新曝光一組重頭劇照,片中男主角葛優在長城下跪,向舒淇求婚;不過這樣浪漫的求婚劇碼,劇組其實連續拍了兩天才讓要求嚴格的馮小剛滿意。

《非誠勿擾2》第一集中飾演梁笑笑的舒淇,最後情歸葛優飾演的秦奮;第二集一場求婚重頭戲,葛優在景色優美的慕田峪長城上向舒淇下跪求婚,儘管劇情與走位不複雜,但導演馮小剛為了等待完美光線,整整等了兩天,才讓馮小剛點頭喊卡,完成這場求婚戲碼!

↓這段求婚重頭戲,可是讓導演馮小剛等了兩天的光線才OK!〔圖/華誼兄弟〕




為了這場「最浪漫要求」,葛優與舒淇兩人也使出渾身解數,葛優不僅單膝跪地、表情專一,更是親吻舒淇左手,場面相當浪漫。不過這場畫面其實也曾讓馮小剛氣到「連火都懶的發!」

他在微博上回顧當初這一幕時,寫道「等黃昏時短暫的那一瞬,攝影師們稱為魔鬼時間,意為令人著迷卻轉瞬即逝。等待,太陽加速掉下去,影子像被滑鼠 拖著一下子拉長。不能等了,拍!暮色蒼茫,葛優心懷叵測走向舒淇,突然畫面從監視器裡消失了,聽到有人喊斷電了。我知道錯失了良機,沮喪的連火都懶的發 了!」

所幸最後還是讓他給等到了,而葛優與舒淇在長城上的求婚戲碼,電影公司更是公佈最新劇照,整個氣氛看來果然十分唯美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