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度懷孕喬不攏? 張柏芝辭演爾冬陞電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已育有一對兒子的張柏芝近來積極付出,不但以千萬片酬接下導演黃百鳴的《最強囍事》,更一連談成《大鬧天宮》、《賽車》及《楊門女將》等共4部電影,但卻推辭了「恩人」爾冬陞執導的《大魔術師》。對此,外界傳聞張柏芝是因三度懷孕而推戲。

根據陸媒報導,由於張柏芝在2004年接拍導演爾冬陞的作品《忘不了》後,首度奪得香港金像獎影后,此後她就視爾冬陞為恩師,因此,她也預計將產後復出的第一部作品獻給爾冬陞,並以「友情價」相挺。4個月前張柏芝還放話《大魔法師》一角即將談成,如今卻宣布辭演。

對此,外界紛紛懷疑,張柏芝見利忘義,寧願選擇高酬勞而捨棄恩師,且也有一說是,爾冬陞禁止她出席其他電影宣傳,才導致破局。更有媒體爆料,其實是張柏芝已三度有喜,且懷的是個女孩,但爾冬陞卻希望她不要在懷孕時拍戲,才讓兩人無法達成共識。

外界也盛傳,張柏芝近日努力趕戲除了想賺飽奶粉錢,也同時想儘快趕拍自己的戲份,以免未來肚皮漸漸大時,就須停工休養,影響劇組進度。對此,張柏芝經紀人否認懷孕一事,「那是沒有的事情,之後張柏芝還有很多戲要拍」,且「人人都知柏芝最講義氣」,見利忘義一說很可笑。

此外,日前謝霆鋒、張柏芝夫婦帶著兩個兒子Lucas與Quintus,為狄波拉慶祝59歲生日時,有媒體媒目擊,除了張柏芝自身舉止小心翼翼 外,謝霆鋒也不時扶著她,似乎十分關心她的身體狀況。事後記者致電採訪狄波拉懷孕一事,得到的答案耐人尋味,「其實生子生女都沒所謂,我都一樣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