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賤嘴也遺傳!? 女兒咒小S「死後健康」

  • 小S與一對寶貝女兒,果然是母女!許俏妞竟遺傳小S毒舌,咒她「死後健康!」〔圖/擷取自小S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S一對寶貝女兒一直是她的牽掛,不過身為綜藝天后的女兒,似乎也受到了些許遺傳與影響。小S9日在自個兒微博上Po文,繼上次女兒搞笑「聞 屎臭卻摀耳朵」後,這回她更語出驚人向媽媽小S道謝,「謝謝妳幫我買水壺,祝妳死掉後健康!」這番話也讓天后阿妹大笑,直呼太可愛了!

小S近日忙著金馬獎主持人工作之餘,還是不忘向眾粉絲分享她的「豪門日記」,主角當然也不外乎她疼愛的一對寶貝女兒。上回小女兒Lily因為姐姐許俏妞大便,讓她大喊「媽媽,姐姐大便好臭喔!」不過搭配的姿勢卻是摀著耳朵,讓不少人看了捧腹大笑。

↓小S在微博上分享女兒趣事!〔圖/取自小S微博〕


這回許俏妞為了感謝小S買水壺給她,竟語出驚人地說「媽媽~謝謝你幫我買水壺,祝你死掉之後健康!」這番話讓小S驚訝的回說「應該是活著才健康吧!」沒想到許俏妞又KUSO回答「祝妳死掉活著都健康!」讓小S自嘲「還真周到咧。」

小S毒舌是眾所皆知的秘密,不過一對可愛女兒好像也有點無厘頭,說話方式被網友笑稱「有小S的精華!」讓人不禁猜想,難道毒舌嘴賤也會遺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