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蝴蝶姐姐騙很大!臉書耍人 小甜甜信以為真

  • 穩坐兒童界一姐寶座的蝴蝶姐姐近來飽受網路冒名之苦。(圖/翻攝自蝴蝶姐姐微博)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蝴蝶姐姐最近人氣扶搖直上,堪稱兒童界的一姐,名氣大也招惹一些不肖之徒!日前有網友在網路社群Facebook(臉書)上,冒充蝴蝶姐姐的名字開設帳號,不僅使用她的大頭照,還有語帶玄機地說:「不加不認識的人喔!」就連蝴蝶姐姐的好朋友小甜甜也上當,誤加對方好友!

穩坐兒童界一姐寶座的蝴蝶姐姐近來飽受網路冒名之苦,親朋好友和粉絲紛紛到她的微博,表示在臉書上看到她的帳號,小甜甜也受騙加入對方,23日她 緊急在微博上公開呼籲:「各位親朋好友,蝴蝶我沒有facebook,坊間出現的是仿冒的,而且她專加藝人!所以請各位藝人們不要受騙了!」(蝴蝶姐姐走 性感風:http://www.nownews.com/2010/11/24/340-2667095.htm)

↓圖:冒牌蝴蝶姐姐臉書騙倒粉絲(圖/翻攝自臉書)


該名冒牌蝴蝶姐姐不僅在大頭照上,放了正牌的唯美照片,也在「關於我」填上蝴蝶姐姐的生日,還在「自我介紹」中說:「我不加不認識的人喔,你們可 以寄信息給我,我有空一定會看的!我的微博:http://t.sina.com.cn/1752577890」,更若有其事地寫上蝴蝶經紀人的聯絡方 式:「僅限工作邀約:mgspicy_liao@ebc.net.tw廖小姐!謝謝喔!」

↓圖:蝴蝶姐姐近來大解放,不但露出乳溝,還展現撩人姿態。(圖/翻攝自網路論壇)


對此,蝴蝶姐姐的經紀人表示:「蝴蝶自己經營的只有微博,很多藝人朋友誤會她有Facebook!」對於網友冒用姓名,她也無奈地說:「網路上的東西真的無法可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