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影展首波來賓 性感尤物鐘麗緹成亮點

  • 好久不見鐘麗緹,即將擔任本屆亞太影展頒獎人。(圖/資料照片)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第54屆亞太影展的頒獎典禮即將於12月初登場,正傳出亞太影展由於時機點敏感,打住邀請韓國藝人當表演嘉賓的想法。不過23日亞太執委會率先公佈第一波出席的藝人,除了在《十月圍城》中飾演反清叛徒的胡軍將以電影代表出席外,好久不見的性感尤物鐘麗緹也將擔任頒獎人!

亞太影展去年請來韓國天團「Super Junior」引起熱烈迴響,原有意再循舊模式找韓國藝人擔任表演嘉賓,但就在爆出廣州亞運事件後,讓這樣的想法就此打住。亞太執委會也透露,「表演嘉賓主要還是以台灣藝人為主。」

23日亞太執委會更公佈了首波出席的藝人名單,在《十月圍城》中突破英雄本色,飾演清廷刺客角色的大陸演員胡軍,以及在港片《蝴蝶》鐘飾演「真真」受到矚目的溫碧霞都將出席,而曾被喻為性感尤物的鍾麗緹也將以本屆亞太影展頒獎人身分與觀眾見面!

除了上述名單外,台灣資深演員張國柱以及曾參與《酒徒》的主要演員與導演也將一同出席;另外以《台北的天空》這首歌紅遍全台的王芷雷也受邀擔任表 演嘉賓。不過整個確切的表演名單,亞太執委會表示都還在進行確認中,再經過與轉播單位的討論確定後,就會正式對外公佈,目前唯一能確定的就是「表演嘉賓與 頒獎人,都將不會有韓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