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就能美腿? 睡眠專用襪搶攻OL心

記者王昱/台北報導

每個女性都想擁有一雙比美名模般的雙腿,但無奈工作忙碌,學業、事業壓力沉重,要養成每天睡前固定抬腿的習慣不容易,但若不養成按摩雙腿習慣,久而久之血液循環更會導致靜脈曲張、靜脈高壓等職業病。

有網友表示,「因為工作關係需要久站,若再穿上高跟鞋長時間奔走,對腿部更是雙重傷害,晚上睡前都需要將雙腿倒掛加上按摩,如果沒做隔天雙腿就會痠痛得像跑過馬拉松似的」。

對此,美容達人特別提醒,很多女性都有倒掛雙腿的習慣,但其實將雙腿倒掛除了容易膝蓋受傷,做太久更會有雙腿僵直、麻痺的危險。

不過上班族若想享受邊睡覺邊按摩的舒適,除非花大錢上美容中心否則只能請另一半幫忙服務,因此看準現代女性追求快速、簡單保養需求,有業者特別改良推出睡眠專用的「240D睡眠舒壓襪」,要讓每位女性睡覺也能按摩到雙腿,躺著就能美。

巴帝可爾(BDKR)發言人指出,此款夜間美腿襪採用四階段漸進式壓力值、240丹尼紓壓設計,並改用美國杜邦公司國際品質保證,不起毛球的萊卡 材質織製而成,耐拉耐穿,且採多部位加強環繞設計,能輕鬆穿出美麗曲線。加上此款美腿襪是自身工廠打版設計、織製,製作過程嚴格把關,獲得不少網友青睞。

而這波由日本紅回台灣的「邊睡邊按摩」風潮,去年一度成為日本女性上班族睡眠必備小物,今年由台灣業者重新改良推出,搭上早冬話題,預計將在台灣掀起另一波搶購熱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