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德國街景詭異畫面 裸男從後車廂鑽出

  • Google德國街景出現詭異的一幕,一名裸男從汽車後車廂鑽出,旁邊還有一隻狗的屍體。(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近日在德國推出街景服務,民眾可以在網上瀏覽該國20大城市的街道及房屋景觀。不過,Google在曼海姆(Mannheim)拍到一幕詭異的畫面,一名裸男從汽車後車廂鑽出,旁邊還有一隻狗的屍體。

曼海姆位於巴符州(Baden-Württemberg),是繼斯圖加特(Stuttgart)之後,當地的第二大城,人口約31萬。對於詭異的 畫面,有網友猜測,裸男應該是在清理後車廂,因為這裡頭之前裝了死狗。也有網友懷疑,裸男是被綁架了,歹徒看到Google街景車來拍攝才離開。

德國《圖片報》(Bild)採訪到裸男本人,他解釋:「當時是夏天,非常炎熱,我穿著很短的褲子清理後車廂。我正在考慮要不要起訴Google,因為這太離譜了,把我的個人隱私置於大眾眼皮底下。」

據悉,為了避免引起個人肖像權的糾紛,Google承諾,房屋主人或租屋者可以提出要求,將他們的房屋圖像作技術處理,讓外人瀏覽時看起來是模糊、無法辨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