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威力強!美網友1/10造訪、瀏覽網頁數近全美

1/4

 

  • 調查顯示,Facebook在美國市佔率已達7.07%,高於Google的7.03%。(資料照)

記者蘇湘雲/綜合報導

社群網站Facebook除了以用戶超過5億人受到外界驚嘆之外,最新的統計數字也顯示其威力相當驚人,像是10個美國網友中就有1個造訪 Facebook,網友在Facebook上所瀏覽的網頁數佔全美網頁瀏覽量的24.27%,創下新高,比排名第二的YouTube多了3倍以上。

據市場研究機構Hitwise統計,美國截至11月13日止的當周流量顯示,造訪Facebook的用戶比去年同期多了60%,美國網友造訪造訪率為10.28%,其次為Google搜尋的7.21%與YouTube的3.19%。

同時,網友在Facebook上所瀏覽的網頁數創下新高,佔美國市場網頁瀏覽量的24.27%,其次為YouTube(6.39%)與Google搜尋(5.32%)。

此外,創市際(ARO)23日也公布一項調查指出,台灣網友從2010年3月到10月,每月約有90%曾造訪Facebook、無名小站和痞客邦等社群網站,每月平均在社群網站使用400分鐘以上;和電子郵件網站相比,社群網站的使用時間是電子郵件網站的9倍之多。

創市際指出,網友使用社群網站的時間,占全體上網時間的31.69%,顯示網友上網後有1/3時間都用在社群網站,凸顯這個類別的重要性;電子郵件僅占了3.40%。

據comScore的調查,目前約有6%的美國網友將Facebook設為首頁,如果應Facebook官方近來建議設定首頁的措施得到回應全面落實,Facebook將可望再度拉抬其市佔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