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貞安自比「千面女郎」 為搶生意不惜車上更衣

  • 蔡貞安在《熱血男兒》第一集中,就有在車上更衣的香豔鏡頭。(圖/中天)

記者杜沛學/綜合報導

因演出《咖啡王子一號店》及《該隱與亞伯》等作品,韓國性感女星蔡貞安在台灣知名度大增,在《熱血男兒》中飾演美艷業務女王,第一集就有在車上換衣服的香豔鏡頭,對於這次的角色,她表示:「比我以往的形象更強悍,對我而言是一個很重要的改變!」

從歌手起家,到目前演、歌雙棲的蔡貞安,對自己在《熱血》中的演出很有自信,她認為業務女王這個角色,需要同時集性感與清純於一身,「像是千面女郎!」還開玩笑表示:「我的經紀人到現在都不辭職,或許就是離不開我的千面魅力!」

《熱血》男主角朴海鎮因擔任《家族的誕生》節目固定嘉賓,在台灣也有許多粉絲,帥氣實力兼具的他日前也宣佈明年將赴日發行唱片。朴海鎮相當喜歡自己在《熱血》中的角色,「在本劇中我演出比以往更開朗、更有人情味,相信會打動觀眾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