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罩杯「大胃美人」三宅智子 拍寫真集不吃反被「享用」

  • 時而清純可人,卻也能火辣美豔,D奶大胃美人三宅智子展現兩種不同風情。(圖/網路翻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性大胃王在日本非常吃香,除了「辣妹曾根」(曾根菜津子),另一位「大胃美人」三宅智子還曾經為《女性SEVEN》和《FLASH》等女性雜誌 做過模特兒,她身高152公分卻擁有傲人D罩杯。三宅智子在2007年4月的元祖大胃王女王比賽獲得第二名,進而獲得演藝圈出道的機會,除了參加綜藝節 目,還拍攝性感寫真集《請享用三宅智子》。

▼三宅智子推出拍寫真集的概念非常有趣,不吃反被「享用」,讓讀者出現無限遐想(圖/翻攝網路)


不過在2008年1月三宅智子被抓包,在日本電視台《NEWS REALTIME》節目中表現神勇,狂吞48盤中華料理,卻被日本《週刊現代》踢爆造假,指她當時只吃了20幾盤,其餘由工作人員分食;電視台與三宅智子坦承作弊,並且道歉。

雖然被抓包但是勇於認錯,並未讓三宅智子在大胃王界與演藝圈被封殺,她擁有輕鬆吃下十人份食物的實力,但是她的身材卻很苗條勻稱,堪稱火辣。至於保持身材的訣竅,三宅智子說:「這是體質問題,我並沒有做太多運動,以後我也會繼續從事美食和模特兒的工作,請大家支持我。」

三宅智子的寫真集名稱非常誘人,就叫做《請享用三宅智子》,拍攝地點在巴黎,其中有不少三宅智子身穿比基尼的性感寫真,吃東西的照片僅有一張而已,她說,「我想讓大家看到我嶄新的一面,不過確實有些照片看上去都不像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