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靜E奶「掉出」比基尼 陽光下性感誘人!

  • 陳靜在暑假檔期推出的寫真,因為曾經拍過百果園紅莓汁的廣告,在香港更有「百果園咪神」之稱。(圖/太陽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年輕女模陳靜擁有33E的姣好身材,穿著比基尼在陽光下盡情享受日光浴,白皙透嫩的肌膚散發出21歲性感無比的胴體;不過,這樣的美麗女孩連50歲的L富豪也被吸引,讓她近日傳出參與「富豪飯局」。

女模陳靜在暑假檔期推出的寫真,敢秀敢露更讓她33E的傲人上半身替她在眾多女模中「殺出重圍」,因為曾經拍過百果園紅莓汁的廣告,在香港更有 「百果園咪神」之稱。(E奶包不住!http://www.nownews.com/2010/12/08/340-2671580.htm)


↑↓陳靜因為敢秀敢露,讓她在香港知名度大增。(圖/太陽報)


「百果園咪神」近日被捲入「富豪飯局」,日前更被直擊出入擁有50億資產的L富豪的私人會所,香港媒體向她求證時,她表示:「只是普通的吃飯而已,總之我做什麼事都對得起天地良心!」

陳靜在推出的月曆中更降低底線,以內衣上陣當然更是人氣激升。但近日有傳富豪也對她一見傾心,成為飯局受邀之列。這名代號L的闊佬年約50多歲,不僅擁有兩間共市值50億的上市公司,還從事能源投資、基建原材料投資及採礦等業務,也擅長買賣公司賺快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