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志祥、潘瑋柏女裝玩上癮 網友嗆:人妖、瘋婆子

  • 潘瑋柏(左)和羅志祥(右)的照片被製作成女裝樣,網友笑稱分別像林依晨和蝴蝶姐姐。(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豬羅志祥先前在微博上PO出一張女裝照,還說那是他「失散已久的妹妹」,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歐弟還開玩笑要問小豬「妹妹」的電話,想要「展開行 動」,小豬更配合表示:「她很高喔!你要追嗎?想要追的請報名喔!」結果網友玩上癮,再幫「小豬妹妹」製作了一張美照,旁邊還有另一個美女─潘瑋柏。

網友大呼,羅志祥的女裝照長的像蝴蝶姐姐,而潘瑋柏則是像林依晨。(圖:http://www.nownews.com/2010/12/08 /340-2671710.htm)小豬看到照片後,嗆潘帥:「我比你正!哈哈!」潘瑋柏則驚呼:「天啊!」網友也對兩位「美女」做出評比,結果小豬略勝 一籌,大家都認為他扮女裝很適合。


↑羅志祥的女裝照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截自網路)
↓羅志祥(右)的女裝照比潘瑋柏「受歡迎」。(圖/截自網路)


潘瑋柏不甘示弱,自己戴上假髮來個「真人版」,結果鬍子沒刮乾淨,又披頭散髮露出頹廢表情,活像個女鬼,把粉絲都嚇傻了,網友嗆他是「人妖」、「瘋婆子」,還有人問他:「你要拍鬼片啊?」不過天后張惠妹倒是非常給他面子,表示:「妞,好狂野啊!毛多性感!」

↓潘瑋柏戴假髮扮女裝,嚇到網友,罵他是「人妖!」。(圖/截自潘瑋柏臉書)


不過潘瑋柏對自己這個造型可是相當有自信,表示這是「真正的女人味」。林俊傑看到小豬和潘帥玩的不亦樂乎,直呼「一起來看到這個,心裡有點不舒服!」沒想到過一段時間,也有網友幫他做了一張女裝圖,讓他相當傻眼。

↓林俊傑的照片也被網友合成製作成女裝。(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