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女優澤木律沙自爆是「處女」最愛豬哥亮

  • 資訊月中華聯網寬頻「大視界」找來日本寫真集女郎「澤木律沙」沸騰所有宅男心,引領「數位家庭」新風潮。(記者邱榮吉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寫真女星澤木律沙日前受中華聯網之邀來台出席資訊展,頂著傲人E奶介紹科技產品。曾透露自己最愛「大肚男」,不過目前23歲的她,卻自爆「還沒談過戀愛」,更語出驚人地說自己「是處女。」

澤木律沙2005年出道擔任寫真女星,有著姣好身材與外型的她,第一部作品《海のリサイタル─澤木律沙1st写真集》成功擄獲眾男孩的心。日前更是受中華聯網之邀來台出席資訊展,讓現場前來捧場的男粉絲一飽眼福。

▼ 澤木律沙日前來台為資訊展站台。〔圖/記者邱榮吉攝〕


不過澤木律沙曾抱怨現在的男孩子「很不熱情、很被動,就像是草食男。」自己則是喜歡很Man的男生,她在接受週刊專訪時,害羞地透露自己現在23歲,「但卻沒談過戀愛,也還是處女!」不過講到自己還沒戀愛過,她還害羞地用手遮臉直呼「好丟臉。」

▼ 澤木律沙先前的寫真照。〔圖/資料照片〕






目前還是單身的她,雖然沒有男友,但由於澤木還是大四生,因此身邊總是不乏追求者,「只是最後都變成兄妹情誼」,讓她非常懊惱。另外她還透露自己喜歡的台灣藝人除了帥氣有型的金城武外,竟然是大哥大豬哥亮,理由正是因為最喜歡的男性類型就是「搞笑、幽默的。」

雖然她擔任寫真女星已有五年時間,但澤木律沙在週刊訪問時,也透露自己在日本決定改走模特兒路線,目前她也正努力學習中文,希望有天能夠來台發展,更不排斥循田中千繪模式來台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