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搭檔乙黑繪里 昔日B奶濕身照曝光

  • 周杰倫節目主持群中的乙黑繪里,網路上流傳一組她往年的性感濕身照!(圖/擷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曾在《吸血鬼少女大戰科學女怪人》中演出的混血熟女乙黑繪里,最近在周杰倫節目《Mr.J頻道》上搭檔主持,進而打開知名度。不過今年已經28歲的她,卻有著一張娃娃臉,但日前卻有網友貼上她三年前拍攝濕身照的性感寫真,讓人直呼「真是極品」!

乙黑繪里曾在電影演出女怪人,全身都是血的造型讓人認不太出她來;爸爸是日本人,媽媽是英泰混血,「日英泰」混血的她,外型很亮眼,現在更是周杰倫《Mr.J頻道》主持群之一。

▼乙黑繪里是《Mr.J頻道》主持群之一(圖/記者邱榮吉攝)


網路上流傳著一組她的性感照片,雖然不是「大奶搶鏡」,但依然不乏有在浴缸裡浸濕的照片、露美背、美臀的性感照;經紀公司則表示這是當時她在日本 為功夫片宣傳所拍攝的照片,也強調「她不是寫真女星,不希望這些照片會影響她。」(去看乙黑繪里濕身照:www.nownews.com/2010/12 /08/340-2671646.htm)


▼乙黑繪里往年性感照被翻出!(圖/擷取自網路)




乙黑繪里出生於泰國曼谷,畢業於日本青山大學,而後進入模特兒圈並開始跨足電影圈,來台發展不靠脫、也不是正港「J女郎」,但她曾在浪花兄弟《你是我的OK繃》MV中亮相,外型相當清純亮眼,也成功打開知名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