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亞馨一裸成名 不爽李毓芬搶走羅志祥?

  • 吳亞馨拍照作風大膽,出道時「一裸成名」。(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在戲劇中表現亮眼的吳亞馨,近日脫離舊東家多利安,週刊報導,吳亞馨不爽多利安力捧師妹李毓芬,且李毓芬雖出道的比她晚,但在最新戲劇《旋風管家》中的價碼已經直逼她努力3年的成果。兩人都曾和羅志祥合作,不過李毓芬靠著和小豬的緋聞闖出名號,更讓吳亞馨無法接受。

週刊直擊吳亞馨和一名男性友人在大街上相談甚歡,兩人一聊就到凌晨2點多,才依依不捨分離。不過吳亞馨的經紀人回應,該名男子近日才返台,吳亞馨 替他接風,兩人只是好友。(圖:http://www.nownews.com/2010/12/08/340-2671659.htm)


↑吳亞馨拍照尺度大膽,也讓她在演藝圈成功受到矚目。(圖/組合圖)

吳亞馨的緋聞史雖然不像李毓芬一樣沸沸揚揚,仍然相當精采,2007年代言房地產,和富商張綱維傳出緋聞,一度成為媒體追逐焦點。而讓人最印象深刻的是她和證券小開Justin(李宗祐)的戀情,兩人不顧長輩反對高調交往,分手時還傳出吳亞馨為情割腕。

27歲的吳亞馨6年前拍廣告出道,拍照作風大膽,2007年一組全裸平面照讓她受到矚目,先後接演《敲敲愛上妳》、《海派甜心》等戲,與郭品超、明道、羅志祥等男星都合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