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激凸名模Amanda S. 有台灣FU!

  • 香港名模Amanda S.,其實是台灣的女兒。(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香港名模Amanda S.(Amanda Strang)是在法國出生的模特兒,但跟台灣很有淵源。因為她的的父親是法裔商人,母親卻是台灣人,曾在台灣住過,所以她會說台語!

Amanda S.演過電影《絕色神偷》、《豐胸秘Cup》等。也主持過電視節目《美女廚房》。但更轟動的的是,她曾在郭富城的MV中擔任過女主角,並且跟郭富城傳過緋聞。

不過那是陳年舊芝麻的事了。據了解,她已經預定明年跟義大利男友在羅馬完婚。而且,還打算請「城城嫂」熊黛林參加婚禮呢!

Amanda S.以作風開放著稱,所以以往走秀時,難免留下一些「露點」、「激凸」的照片。

往事只能回味。隨著她的婚訊傳出,一些有「懷舊癖」的人士紛紛轉寄她這類清涼照片,算是讓大家溫故知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