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OL的派對造型穿搭 輕甜美北歐風讓妳搶眼一整夜

  • 給妳一個2010年冬季時尚流行的重點通關密語:「北歐圖騰」。(圖/統一阪急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白天仍得一派端莊優雅,但怎麼能錯過晚上歲末年終,一年一次的聖誕趴呢!如果妳是還在傷腦筋的粉領族,給妳一個2010年冬季時尚流行的重點通關 密語:「北歐圖騰」。建議OL們可將有著北歐圖騰設計元素的各類服飾,搭配極短辛辣的下半身單品,再套上一雙你最滿意的踝靴、流蘇靴、雪靴或長筒靴,就可 以趕赴聖誕派對,輕甜美北歐風肯定能讓妳搶眼一整夜。  

北歐風,讓成熟小女人帶點兒可愛。但,參加派對還是要有點兒「華麗感」才到位。建議可以搭配一些「皮草」或「毛茸茸」的單品,像是圍巾、耳罩、背心、短外套等。至於在髮妝造型上,建議可以暖色系妝容搭配側邊麻花辮編髮,讓原本輕甜素雅的造型更添精緻。

倘若你想再穿得更隆重些,那就得掌握「華麗又帶點性感」的造型重點。以鮮明華麗的色彩,輕薄飄逸的材質打造出服裝的層次感,強化出女性線條,經典黑、孔雀藍、羅蘭紫,可以呈現懷舊高雅的秋冬情懷,亦會是晚宴中奪目出眾的配色,而材質上則以奢華緞面最具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