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公所辦跳蚤市場、流浪犬認養活動

記者林茂榮/中和報導

中和市公所為配合推動資源回收、節能減碳政策,於5日下午1點鐘起,在中和安邦公園舉辦「資源回收、跳蚤市場暨流浪犬認養」活動,現場除有二手物 品販賣、流浪犬認養及精彩表演節目外,還有令人垂延三尺的各種美食小吃,由於適逢假日吸引許多市民參與,多項物美價廉的二手產品也隨即被搶購一空!

由於現代人對家庭用品的使用習慣日趨改變,造成許多仍可利用的資源物品無端被浪費、棄置,相當可惜。中和市公所為使大家珍惜資源,了解愛護地球的珍貴而舉辦此活動,市長邱垂益並呼籲市民:「愛物惜福做環保,地球資源不會少」。

公所清潔隊長劉和章表示,清潔隊事先整理出150輛各型腳踏車、15組電腦、80台各項電器及70台電風扇及數百種各式家庭用品,提供民眾自由選購,讓許多市民都攜家帶眷前往選購、滿載而歸。

另為鼓勵民眾發揮愛心,現場還有經健檢篩選過的40隻幼犬、15隻成犬,供市民認養,同時,還幫被認養的犬隻施打狂犬病疫苗。飼主亦可攜認養三聯 單到「台北縣政府動物疾病防治所」,成犬即可免費植入晶片,並申請結紮補助,現場民眾還可帶著家中愛犬,接受台大獸醫免費為寵物健檢及醫療諮詢的相關服 務,整個活動內容可說是相當豐富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