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國中生拍桌推師 嗆:沒看過原住民是吧?

  • 新竹某國中男學生課堂拍桌嗆老師,還動手推人。(圖/擷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某國中一名男學生在課堂中與老師大爆口角,不只拍桌嗆聲,甚至還動手推人,有同學以手機錄下這段過程並po上網。男學生的白目行勁令網友大嘆「老師真難當」,而背景全班同學的哄堂大笑,也讓人不禁搖頭想問:「現在的孩子怎麼了?」

影片中起先是學生遭老師訓斥,但他隨即破口大罵,「你理由更多啦」、「很屌是嘛」、「你沒看過原住民是吧」等深具挑釁意味的語句,最後還將老師推 開,以命令的口氣大喊「回去上課」。(如看不到白目國中生拍桌嗆聲,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12/05 /327-2670713.htm)

網友看了氣得說,現在的小孩不能打也不能罰,才會變得這麼囂張;也有人對他提到原住民相當不以為然,直說他是「原住民之恥」。不過全班同學竟在師生衝突時在旁訕笑,完全沒有反省的意思,更讓人憂心台灣的教育是否出了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