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化身森巴女郎 為EZ5情意飆嗓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EZ5_LIVE HOUSE昨(4日)晚在國際會議中心開唱,20位藝人輪翻上陣,老幹新枝互飆歌嗓,全場high翻。PUB女王黃小琥壓軸登場,情意相挺的她這次唱酬只 拿20元;最佳造型非彭佳慧莫屬,一身黑色嘉年華會扮演森巴女王,10多萬行頭全由造型師好友劉培華打造,及英國夯牌Martine Wester友情贊助。

率先登場是辛龍以20萬閃靈殺手行頭,戴了鑲鑽的墨鏡非常有亮點,把開場當個唱,一開口馬上稱霸全場。不只動感舞曲,辛龍還翻唱張學友的《藍 雨》,動感、抒情一把抓。卓義峯、賴銘偉首度同台,合唱Beyond的《海闊天空》,也成為「快樂幫」和「星光幫」首次同台的經典畫面。

太陽的女兒紀曉君以夜后姿態登場,一曲《復仇記》展現原民音樂磅礡及大器。紀曉君一口天籟馬上感動全場,接著高慧君、高蕾雅、安歆澐鄒族三朵花,也以部落傳統族服,演唱《太巴塱之歌》、《南王系之歌》,馬上讓現場彷彿到了一片無垠的草原。

演唱會上也特別請到了台東達邦國小9名學生,也是高慧君母校的學弟妹們。八八風災時,EZ5小虎老闆曾率領眾歌手到部落,致贈100把吉他給小朋友,讓他們藉由音樂療傷,今天小學生們特別北上,一起演出部落族歌《Miyome》,感動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