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月專業model走秀 混血辣模吸睛

  • 台灣景氣好轉,從展場Show Girl排場也可看出端倪。

  • 知名模特兒撐場,九天一人進帳近十萬。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資訊月4日登場,除了各項最夯的商品外,參展廠商推出的show girl照例成為展場焦點;由於景氣回春,廠商特別花大錢找來專業的model走秀,還有混血辣模與本土show girl拚場,十分熱鬧。

和車展一樣,正妹、show girl已成資訊展為不可或缺的一環,日本寫真女星澤木律沙昨天就穿著性感泳裝,挺G奶現身站台,首度來台的她,對於台灣的資訊月活動的舉辦方式感到新奇,參觀者的熱烈反應也讓她相當驚喜。

澤木律沙出道5年,除昨天以泳裝登場,5日至9日每天下午將持續出席中華聯網寬頻攤位的整點活動,想和她面對面接觸的民眾請把握機會。對於中華聯網寬頻推出能把電視和電影頻道、生活資訊帶著走的隨身娛樂碟「大視界」,她覺得相當實用。


▲台荷混血女模「小小米」。(圖/年代新聞)

另外,由於景氣好轉,這次有參展廠商願意花更多的錢,找來專業模特兒公司旗下model走秀,費用比一般show girl更高,專業model預估9天就能賺進10萬元。

展場還有2位混血辣模引人注目,分別是台美混血的LISA和台荷混血的「小小米」。前者身高172公分,體重50公斤,三圍34C、24、35; 後者身高163公分,體重43公斤,三圍32B、24、34。小小米說,「這是我的第一次,很緊張,表現還OK,大家都對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