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獄不測?珍:我不需要同情,若有萬一絕不插管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獨派團體5日南下前往高雄探視吳淑珍,北社社長陳昭姿轉述陳幸妤的話表示,吳淑珍人好好的,如果交給國家之後出了狀況,會以「過失殺人」究責,相較於陳幸妤的憂心忡忡,吳淑珍意志力相當堅定,要大家不要同情他,還交代子女如果有萬一,絕不插管。

扁案龍潭案、陳敏薰案三審定讞,扁珍各判19年,陳水扁日前已經從台北看守所轉往台北監獄入監服刑,而身體健康不佳的吳淑珍將如何發監?要在哪裡執行?檢方預計將在6日邀集北檢和雄檢等相關單位共同討論,據傳吳淑珍最快將在本月下旬發監執行。

吳淑珍服刑在即,台灣獨派社團也在5日南下高雄探視吳淑珍,而陳幸妤一家也剛好在人文首璽探視吳淑珍,北社社長陳昭姿表示,吳淑珍身體相當脆弱,護理師量不到她的血壓,吳淑珍幾乎「隨時隨地都會昏倒」,陳幸妤對於母親身體狀況也相當憂心。

相較於扁家人與親友的憂心,吳淑珍倒是相當豁然,前副總統呂秀蓮探視她的時候,以「冷靜豁達」形容吳淑珍的心情,吳淑珍還說培德醫院很漂亮,也做好入監的心理準備。

5日吳淑珍又透過獨派團體向外界表達「我不需要同情」的立場,吳淑珍意志力相當堅定,她還交代子女如果有萬一,絕不插管;陳幸妤則說,媽媽現在好好的,如果交給國家有意外,一定會以「過失殺人」追究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