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玫瑰從天而降 美術館裡也有浪漫下午茶!

WEnews公民記者N。A。T。A/報導

微光照耀的午後在美術館裡喝下午茶?聽起來格外浪漫,人文藝術氣息瞬間綻放。難得能在秋日微涼的假日,走踏在國立台灣美術館的路上,發現了再熟悉 不過的經典英式午茶名店--古典玫瑰園,竟在國美館內設立新分店!就在美術館內的二樓,滿天飛舞的玫瑰,金的、銀的、紅的,氣勢如虹大展天際,讓英式古典 的浪漫重生,能在這有如小王子的薔薇花園裡享受午茶,將會是再幸福也不過的一件事。

攀上入口前的長梯,就會發現古典玫瑰園的國美館旗艦店所在地。當飛舞滿天的玫瑰映入眼簾,代表你已踏入了無垠的浪漫境界。

等待的時刻,可以在餐廳外的磁具及茶葉展示櫃前來回端詳欣賞,知名的英國Aynsley磁器和English Rose Gold花茶杯具,除了保溫的上等骨磁材質讓收藏家趨之若鶩,優美的藝術花繪更讓人看得目不暇給,另外還有多種不同風味的英國紅茶和複方花草茶可供選擇, 無論是送禮或自用,都是尊榮的享受。

參觀如此雍容華貴的環境也差不多告一段落,來到這裡的真正目的是享用英式浪漫的古典下午茶,拿起菜單研究良久,決定點份經典下午茶套餐及加點一杯拿鐵。



手提三層盤的經典下午茶,向來是夢想中的貴婦午後時光,吃法是由下吃到上。底層為輕食、鹹點,盤上有兩個四方型火腿三明治、一小盆沙拉、一個鮪魚 沙拉麵包。中層是Scone司康餅、手工餅乾&鬆餅組,英國人午茶必吃Scone,這是一種類似糕點的簡易點心,在這的吃法是剝開餅後使用玫瑰果 醬塗抹,使得糕餅香氣中散放飄逸花香。

最上層則是甜點盤,吃完鹹食和司康餅後,當然要來塊蛋糕作為完美的結尾囉!精選的蛋糕每次不一定相同,這日提供的是堤拉米酥,底層是巧克力味海綿蛋糕,搭配柔滑冰涼的馬斯卡彭起士,吃起來口感柔順,另外還有玫瑰奶酪和水果沙拉可搭配飲品食用。

2010年1月底開幕的國美店,獨特的飛行玫瑰設計風格,的確獨樹一格,成功營造夢幻又高貴的美好空間。成立將近20年的古典玫瑰園,總是在設計 上不斷突破自我,各個分點的空間營造都表現不同特色,另外也常舉辦藝術展覽,相當用心。國美館的獨特風格,加上地點選擇地利人和,確實點亮了人們雙眼,讓 人目光再次聚焦這個經典午茶名店。[來和公民記者交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5 /news_25708.htm]

來到人文薈萃的台中,不能不到國立美術館仔細走一遭;感受寬敞戶外美景和室內藝術展覽之餘,不妨來到館內二樓的古典玫瑰園休憩一下,感受英式古典浪漫的優雅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