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被偷了! 英婦撥打999報警

  • 英國連日大雪,引發不少交通意外。然而,當警方疲於奔命之時,竟然接到一通讓人啼笑皆非的報案電話,一名婦人指稱自己「雪人」被偷了。(圖/翻拍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連日大雪,引發不少交通意外。然而,當警方疲於奔命之時,竟然接到一通讓人啼笑皆非的報案電話,一名婦人指稱自己「雪人」被偷了。警方很無奈,痛斥婦人「不負責任」,並教育她什麼情況下才能撥打999緊急求救電話。

據肯特郡警方表示,近日接到查塔姆鎮一名婦人的報案電話,婦人在電話另一頭說:「我家院子裡遭小偷了!我有5個小時沒出去看它,剛剛出去一看不見了!」接線人員聽得一頭霧水,追問「誰不見了」,沒想到婦人的回答竟是「我的雪人」。

婦人指出,本來以為外面這麼冷,沒什麼人經過,雪人應該是安全的。接線員近一步詢問,雪人是否為一個裝飾品,婦人回答說:「不是,是我自己堆的,街道狀況不怎麼好,但沒想到雪人竟然被偷走!」婦人勞煩警方尋找雪人,理由是它的眼睛用一元硬幣做成,而手臂則是湯匙。

過沒多久,警方上門,但並非處理雪人「失蹤」案,而是痛斥婦人「不負責任」。警方表示,天氣惡劣,他們在48小時內接獲8000多通需要幫助的電話,而婦人這樣胡鬧佔線,可能會真正遇到危急情況的人打不進來。

警方也藉此教育婦人,什麼時候才能撥打求救電話,「這種情況(雪人被偷)顯然不適合」。警方無奈地指出,雖然他們可以起訴濫用報案電話的無聊人士,但婦人不像是惡作劇,她是「真心誠意」認為自己有財務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