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依林不理會錦榮泡夜店 狂讚彭于晏很迷人

  • 蔡依林不理會錦榮泡夜店,狂讚彭于晏很迷人。(圖/資料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蔡依林忙於和錦榮談戀愛,兩人也不時秀恩愛,常常同進同出,不過有媒體就捕捉到錦榮趁女友不在台灣時,跑到夜店玩樂,甚至還有女性友人狂吃錦榮豆腐,對於此事,蔡依林無話可說。但她也不是省油的燈,18日看到舊愛彭于晏在微博放上的一字馬照,狂稱讚他很迷人。

錦榮的外型高大帥氣,走到哪都是眾人焦點,然而他卻趁蔡依林到外地工作時,與朋友跑到夜店玩樂,甚至有名女子還狂吃他豆腐,而錦榮對妹妹投懷送抱,也展現紳士態度,兩人當場聊得火熱。至於蔡依林對於男友被妹妹上下其手,似乎很不開心,被媒體問到此事時,無話可說。

不過,她卻因為舊愛彭于晏在微博放上的一字馬照,把錦榮拋在腦後,狂稱讚他並留言說:「阿眉景(amazing) 漂亮,我要看體操真迷人。」她表示因為自己很喜歡體操,所以看到這張照片覺得很厲害,還給了彭于晏超高分。


▲彭于晏最近為電影練體操,精壯身材連蔡依林都誇讚。(圖/截自彭于晏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