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眼美人/女星郭碧婷的優雅秘訣 粉嫩淺紫色眼影最放電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有人喜歡清新的綠、有人覺得自然的棕最安全,也有人愛迷濛深邃的灰黑,談起女性彩妝重點-眼影的色彩,女星郭碧婷透露自己最喜愛的是「粉嫩淺紫色」 眼影,因為那可以呈現出優雅的感覺,如果晚上和朋友有約,就會將顏色往上層層堆疊出比較濃烈的煙燻眼妝,讓眼睛散發出比較成熟性感的神韻,這種帶點性感的 煙燻眼妝是她最喜愛的妝容之一。

喜愛高雅風的郭碧婷還表示奧黛莉.赫本是她心目中最崇拜的偶像,這次一聽到彩妝品牌希望她能夠化身成經典icon奧黛莉.赫本,詮釋本季主打的魅黑靚紫煙燻妝容,她二話不說一口答應。郭碧婷還開心的說,而且elite還是許多國際超模指定使用的專業彩妝品牌呢!

Elite品牌經理王嘉瑜指出,從本季秋冬秀場後台的彩妝風格,觀察到深邃閃亮的煙燻眼影是彩妝的吸睛亮點,更是主要趨勢。而本季elite則是以伸展台上的高級訂製服為靈感,推出「超模訂製眼影盒」,除了有細膩兼具質感的精準用色,還有交錯運用細緻的鑽石光感。

而關於畫出好眼妝的技巧,以及掌握眼神分外迷人的關鍵是什麼呢?知名彩妝師小凱老師強調,在於選對眼影質地,既有滑順好推展的細緻粉質,同時含有飽和的色彩和奢華光澤,則是他最推薦的。

至於小凱老師2010年秋冬最推薦的眼影色,則是「魅黑靚紫」。小凱指出,因為它搭配深沉濃烈的黑紫色,透出細微紫光,這樣的紫是本季歐美伸展台最推崇的,兩深兩淺的組合除了適合用於暈染眼窩之外,帶黑的紫與東方人偏黃的皮膚更好搭配,亦可讓眼眶輪廓更深邃立體。 

      

圖說:品牌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