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哪裡可愛? 青蛙腿、變身小狗拖把

  • 美飼主分享小狗擺出「青蛙腿」趴在地上,還變身為拖把,把家中客廳地板清得乾乾淨淨。網友表示「青蛙腿」是狗狗最讓人難以抗拒的姿勢之一。(圖/Youtube-drewisgenki)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狗狗哪一點最讓你覺得可愛?歪頭、裝無辜、吐舌頭?還是什麼都不做就很可愛?而這一招,雖然不是每隻狗都會的,卻也是許多飼主的共鳴!小狗擺出「青蛙腿」趴在地上,還變身為拖把,把你家客廳地板清得乾乾淨淨。





美國飼主分享了一段影片,他們家新來的的小狗「Elly」正值牙齒癢、活潑愛玩的年紀。主人拿著骨頭跟牠玩「咬力訓練」遊戲, Elly就變成「小狗拖把」,在地上來來回回也不鬆口。

Elly的主人也特別聲明,他們家的木頭地板經過拋光處理,Elly的肚皮保證沒有擦傷或任何傷害,請大家不必擔心。(影片見→http://www.nownews.com/2010/11/19/11507-2665143.htm)



而許多網友看了後直呼可愛,不少人也表示「我家的狗也常常出現這種『青蛙腿』,這是最讓我無法招架的姿勢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