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墓仔埔也敢去!伊朗令人想入非非的墓碑

  • 中國丹霞山的陽元石與陰元石,號稱「丹霞雙絕」。(圖/擷取自ghl.com.c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朗東北方有塊墓地近來很受歡迎,因為這裡的墓碑都很不可思議的神似生殖器官!

在伊朗這個國家,「性」普遍來說是個禁忌的話題,而這個名為Khalid Nabi的墓地在當地年輕人還有觀光客間引起一陣風潮。據Global Post報導,這塊墓地約有1400年的歷史,擁有超過600塊墓石,而墓地以一位著名預言家Khalid Nabi而命名,他比穆罕默德早出生了40年,死後被埋在這塊墓地。





這裡已經成為一塊「朝聖地」,但當然慕名而來的民眾不是要膜拜神祇;這裡分別有兩種令人想入非非的墓碑,一種是高近2公尺左右的巨柱,另一種沒那麼高大,十字狀,部分民眾表示貌似女性的胸部。


十字架還是胸部?

而根據當地歷史學家表示,沒有確切證據表示這些陽具墓碑背後的意義,不過推論或許是被印度以及中亞的文化所影響,當地有陽具崇拜的信仰。

當地旅客似乎不太在意這些墓碑的歷史背景,而世界各地也存在許多這種令人害羞的景觀,而且還是出自於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手!如在美國加州沿海的莫 格灣(Morro Bay)、俄勒岡州的鐘乳石地形,還有泰國蘇美島,這些地方都不約而同出現神似生殖器官的景點,相當受到觀光客的喜愛。


泰國蘇美島。

除此之外,中國丹霞山有陽元石與陰元石,合稱為「丹霞雙絕」,其中陽元石高二十八尺,直徑七尺,從其形狀、色澤、線條看,都非常容易令人想歪;至於陰元石是一個酷似女性生殖器的天然石洞,甚至被稱為「天下第一奇景」。

 
分享   | 網友推薦 | 粉絲團

頭條最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