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菲接受趙薇建議 演唱會加唱《心經》很催淚

  • 王菲在上海演唱會加唱《心經》,為上海火災遇難者祈福。(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王菲2010巡唱」霸氣登場,全場爆滿的近一萬歌迷給足面子。而演唱會前趙薇在微博建議王菲,為上海火災遇難者加唱《心經》,當天在演唱會尾聲,大螢幕出現一朵大白花,她也加唱《心經》讓現場不少歌迷感動落淚。

王菲除了一身「滅絕師太」造型再現,也位上海開唱再增加一套羽毛頭新造型;演唱近尾聲時,投影屏幕出現一朵蓮花寫著「給他們…」,原來是為11月15日上海火災遇難者加唱《心經》。


↑王菲為遇難者加唱《心經》令歌迷感動落淚。(圖/翻攝自網路)

王菲相比較北京演唱會的平靜不多話,在上海演唱會不僅多說了兩句「謝謝」,演唱快歌更是又唱又跳;不過她還是把話都省到微博上昨晚開場前po文:「今天有點兒睏,狀態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