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叫療法」有效!治好清秀男「娘娘腔」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25歲的李姓男子正在南京一所大學念碩士,他外型高大英挺,但是卻相當內向,一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模樣,原來他有一個「難以啟齒」的問題,就是說起話來嗲聲嗲氣,日前南京市鼓樓醫院耳鼻咽喉科把他的病治好了,採用的方法竟是「狗叫療法」。

李男皮膚白皙、眉目清秀,從小常被大人當成女孩看待,等到進入青春期,他長高了,也有喉結和鬍子,但是聲音卻依然尖細,上課回答問題時,同學就會哄堂大笑,有時連老師也忍不住捂嘴笑,讓他更不願開口講話。

在一位友人建議下,李男到南京市鼓樓醫院耳鼻咽喉科就醫,主任醫師王建群教他一種「狗叫療法」,每天早上、傍晚練習,才過四、五天,他就感覺到嗓音好像變低沉,一個月後,他甚至完全聽不出女性嗓音,也交到女朋友。

王建群指出,男生發出女聲時,是聲音低不下去,就要讓他放鬆,找到自己聲音的最低點。他指出李男聲帶寬窄是正常的,但因為封閉、緊繃,才會變成女人的聲音,「狗叫療法」的方式是容易模仿,而且學狗叫也不太會讓人覺得不對勁,在野外也可以自然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