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道山中浪漫濕吻 讓楊謹華「想婚」?

  • 明道(左)和楊謹華(右)在《鍾無艷》中上演浪漫求婚戲碼。(圖/三立)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鍾無艷》明道、楊謹華再次上演雨中撐傘接吻戲碼,不過這次劇情進展到「求婚大作戰」,明道表示現在還沒遇到想求婚的對象,不過楊謹華則說:「每次參加姐妹淘的婚禮,我就很羨慕她們,所以希望是在定情的地方,因為那邊有著無數最美好的回憶。」似乎透露想婚心聲。

楊謹華幻想美好又浪漫的婚禮,明道也跟著浪漫起來,他表示,劇中的求婚手段不錯,可惜現在還沒有求婚對象,「詳細的求婚方式我還沒想到,因為也要考慮對方的個性及習慣,但我一定會用浪漫的方式來求婚。」

劇中鴨子小宣宣走失,齊宣(明道飾)和鍾無艷(楊謹華飾)到山中搜索,走到兩人初次見面的地方,齊宣趁機拿出戒指求婚。明道也回憶當初在此地被倒 吊在樹上一整晚的痛苦,不但腦充血到忘詞,講話還有鼻音,他笑著說:「那場戲拍了一整晚,還特別出動五六位大漢拉著鋼絲把我吊起來,真是辛苦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