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型電器用處多 只需靠USB供電

  • 鍵盤吸塵器、保暖手套、小冰箱和飯盒保溫袋,都只需接上USB就可以運作,不但創意十足,還頗具實用性。(圖/合合成照)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電腦上的USB接孔不是只能夠傳輸資料而已!最近有業者推出許多電腦小物,像是鍵盤吸塵器、保暖手套、小冰箱和飯盒保溫袋,只要接上USB就可以讓這些小電器運作,不但創意十足,還頗具實用性。

人們最常用的電腦時常會累積許多髒污或灰塵,USB鍵盤吸塵器就能將上面的灰塵清乾淨,而且造型小巧,在收納和攜帶上都很方便。另外,冬天手腳冰冷時,可以將手放進保暖手套內,並將USB接上電腦,使其變熱保暖,手套的溫度還可持續達到攝氏40度。


↑鍵盤吸塵器造型小巧,可以將電腦上的灰塵清乾淨。(圖/截取自新華網)


↑USB保暖手套溫度可以達攝氏40度。(圖/截取自新華網)

有帶便當習慣的民眾則是可以使用飯盒保溫袋,也是USB供電的原理,讓便當一直保持在熱熱的溫度,還有桌上型迷你小冰箱,它能在短短2個小時內讓易開罐可樂降到攝氏8度左右。


↑桌上型飯盒保溫袋外型就像一個手提包,可以對便當進行保溫。(圖/截取自新華網)


↑USB迷你小冰箱可以在2小時之內將飲料降溫。(圖/截取自新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