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趣聞/狐獴與松鼠偷偷纏綿? 英媒調侃為不倫戀

  • 一隻松鼠和狐獴,在南非動物保護區裡某個角落偷偷纏綿?(圖/翻攝自Mail Online)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在南非一座動物保護區的某個角落,一隻松鼠趴在狐獴的胸膛上。從狐獴那安寧、溫和的表情來看,英媒調侃,牠們有可能是一對跨越種族、陷入不倫戀的情侶。

昨(13)日英國《每日郵報》分享了一張可愛有趣的照片,一隻狐獴躺在地上,松鼠趴在牠的胸膛前。而狐獴的神情十分溫和,讓牠們看起來就像一對情侶。(圖→http://www.nownews.com/2010/12/14/11507-2673203.htm)

《每日郵報》記者打趣說,兩個不同「種族」的小動物趴在一起,讓人不禁解讀成不倫戀,雖然牠們沒辦法面對世人,但在南非動物保護區裡,還有一處小角落可以纏綿。

他們又繼續調侃,指出狐獴的神情雖然溫和,但看起來相當空靈、心不在焉,似乎沒把心思放在眼前的伴侶身上,而是在想著晚上怎麼回信給曖昧中的筆友。


▲英媒調侃:兩個不同種族的小動物陷入「不倫戀」,雖然牠們沒辦法面對世人,但還有一處小角落可以纏綿。(圖/Mail Online)

這個景象是由一名業餘攝影師Heikki Lehvaslaiho跟家人一起參觀動物保護區時,所捕捉到的畫面。他說「我無法確定狐獴與松鼠之間的真正關係,不過我很高興能拍到小動物這麼可愛、看起來舒服自在的照片。」網友看了也回應「哈哈,這張照片讓我笑了。」

英媒又說,也許牠們只是在玩遊戲,又也許松鼠只是在確認狐獴是不是同類,跟自己有哪裡長得不同。

爆笑! 被狐獴包圍 攝影師不知所措

狐獴:我喜歡這個位置的視野!(圖/達志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