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生前迷整型 凱薩琳曝:鼻子簡直像牙籤

  • 麥可經歷多次整型手術,連媽媽凱薩琳都阻止不了,她還形容麥可的鼻子「簡直就像牙籤一樣」。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驟世成為舉世震驚的新聞,世人至今仍對麥可存有無限的好奇。就在麥可母親凱薩琳傑克森新書《Never Can SayGoodbye》上市前,脫口秀皇后歐普拉將麥可的母親和孩子請到節目中,挖出許多秘辛,揭露麥可神祕的面紗,讓觀眾看到前所未見、聽到前所未聞的 麥可。

即將播出的《歐普拉有約 最終篇--第25季》,這也是麥可的3個孩子首度在螢光幕前正式露面。歐普拉此次的訪談,可說是第一次透過孩子的眼光,探討麥可身為父親備受爭議的角色。曾經轟動全球有關麥可虐待孩子的負面消息,不僅重創麥可的形象,也引起各界爭議及躂伐聲浪。

然而在接受歐普拉訪問時,3個孩子首次正面回應當年他們出門戴黑頭罩的經驗,但最令歐普拉驚訝的是,從麥克女兒的口中得知麥可除了是個好爸爸,還是一個很棒的廚師。


▲當時麥可傑克森的三名子女現身父親的追思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至於麥可經歷多次整型的事是眾所周知,而於1993年歐普拉曾訪問過麥可,她回憶當時他拒絕露出青少年時期的照片,因為他自認自己長得醜,就連麥可的母親也始終無法說服兒子欣賞自己的外表,麥可先從鼻子開始,接下來又動了許多次的整形手術。

雖然她曾試圖勸麥可不要再整型了,但他似乎整型成癮而不可自拔,凱薩琳甚至直接去找麥可的整型醫師,拜託他們不要再替麥可動刀,但麥可的鼻子越整 越小,凱薩琳在受訪時形容「簡直就像牙籤一樣」。許多關於麥可尚未解開的謎題,因為他離開人世再也無法跟本人求證,不過透過該節目將一一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